当前位置: 首页» 机构简介

$cms.getChannel($curChannel.parent.id).title

各科室工作职责

      一、前期事务科

(一)掌握投资计划完成情况,分析投资完成趋势,及时向领导汇报计划执行情况并适时调整投资计划。

(二)负责办理建设项目的规划、消防、环保、施工许可证等建设审批手续,做好开工前准备工作并负责各项目竣工备案手续的办理。

(三)协助地勘、设计、监理、施工等合同的签订工作。

(四)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      二、工程管理科

(一)负责基建处主管项目的工程管理工作。

(二)当收到项目建设文件时,图审部项目负责人,征求使用单位、后勤管理部门意见后,初步确定建筑的功能要求。

(三)经处务会同意后编制设计要求及设计委托书。

(四)对设计单位提交的设计方案,积极征求使用单位意见,完善功能要求并报基建处处务会讨论,形成意见后上报校领导。

(五)认真熟悉工程项目的图纸,参加项目前期准备工作,负责组织设计图纸会审、技术交底。

(六)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     三、维修办公室

(一)负责学校基础设施维修工作。

(二)负责编制学校维修计划。

     四、综合办公室

(一)负责做好建设项目工程档案的整理、归档。

(二)负责对外联系、接待工作;负责重要会议的布置、记录并检查,协助处领导协调各专业部门工作关系、负责处理本处室内的日常事务工作。

(三)负责基建统计工作,编制周报、年报及工作完成情况汇报材料。

(四)参加地勘、设计、监理、施工等合同的签订工作。

(五)负责建设项目工程的档案资料的收集、整理、立卷、归档等工作,建立完善的档案管理制度。

(六)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