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» 机构简介

$cms.getChannel($curChannel.parent.id).title

基建处简介

基建处是学校主管校园基础建设工作的职能部门,其主要工作职责是:

一、根据学校战略发展规划,编制、上报和组织实施学校的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和年度基本建设计划。

二、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的法律法规、方针政策和各种规范,严格按照基本建设有关规定和程序,负责组织建设工程项目立项、报批、勘察、设计、施工、监理,参与工程材料核价等管理工作。

三、负责建设工程招投标的组织和管理工作,加强招投标管理,择优选择设计、监理和施工单位以及材料、设备供应商。

四、负责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的质量、投资、工期等管理工作,确保完成预定的各类目标,办理竣工验收和交付使用手续。

五、负责建设工程和维修项目的预算和竣工结算的核定及审查工作。

六、负责建设项目工程的档案资料的收集、整理、立卷、归档等工作,建立完善的档案管理制度。

七、加强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、法纪法规教育、廉政警示教育、业务培训等,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。

八、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任务。